2016级优秀毕业生——刘泽宇

  • 李瑞
  • 日期:2020-12-30
  • 803

 

姓名:刘泽宇

 

专业:物理学

 

毕业去向: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

 

个人简介:四年来我的成绩稳步提升,专业排名从大一时的第14到如今的专业第2,这是对我四年间不懈努力的肯定。我分别获得三等、二等、一等奖学金,两次三好学生,一次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一次优秀共青团员的荣誉称号,这些荣誉不仅代表了同学和老师对我的认可,对我更是一种鞭策。我积极参加班级活动,作为班干部兢兢业业,以身作则,团结同学,互帮互助,做老师与同学们沟通的桥梁。校园外我积极参加志愿活动,支教、学习交流等都有我的身影,疫情期间参加社区抗疫志愿活动,迎难逆行,守望相助,共克时艰。四年间我不忘初心,走一条自己的路。一位我很敬重的老师曾教导我:青年人不仅要学习知识,还要走出书本,走入社会。我做到了学习与实践的均衡,在保证自己学习不受影响的同时,常在课余时间走出校门,熟悉北京城,参加志愿活动,接触不同的人,了解社会。有些人、有些事让我深受触动,记忆犹新,这些经历让我更加坚定:这个时代,需要我们做的还有很多很多。

 

毕业感言:感谢四年间一直支持帮助我的家人、老师和同学。今天的我与四年前相比,学识更加渊博,内心更加坚定,思想更加成熟。我们“遇见国科大”,相信我们都能“遇见未来不可思议的自己”。往者已矣,不可再谏;来日方长,尤可直追。愿我们都能心中有火,眼里有光,纵情向前,未来可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