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级优秀毕业生——朱炎炎

  • 李瑞
  • 日期:2020-12-30
  • 781

 

姓名:朱炎炎

 

专业:物理学

 

毕业去向: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

 

个人简介:

大学的四年时间里,我不仅打下了坚实的数理基础,也尽力挑战自我、全面发展。大一大二,我潜心于基础课程的学习,感悟全新的逻辑框架;大三大四,探索专业课程的学习、体验科研活动,就更加游刃有余。就是这样,我在2018-2019学年获得了国家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,同时也入选
了尖子生计划,获得2019年的唐立新奖学金。2019年春,我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访学,并获得了2A2A+的成绩,并在Mueller教授的组里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实习工作,这段经历对我后续申请出国作用很大。可以说,这四年对我而言,充满了挑战与机遇。闯过那最初艰深的课程,眼前浮现的就是无尽的机遇。感谢国科大,让我遇见更好的自己。

 

毕业感言:

回想刚刚入学时,我也曾被学习的困难与压力吓到过,但所幸,其中蕴含的美妙也在同样的吸引着我,让我痛并快乐地闯过难关。所以我想说,努力拼搏吧,风雨之后,必见彩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