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级优秀毕业生——巩峻成

  • 李瑞
  • 日期:2020-12-29
  • 1211

 

 

姓名:巩峻成

 

专业:数学与应用数学

 

毕业去向: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

 

个人简介:大学期间,我首先认真学习各种专业知识,并不断挖掘自身的潜力,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。同时我也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,发挥自己的特长,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,树立正确的人生观、世界观和价值观,提高自己的协调组织和管理能力。

 

学习上,我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,曾获得学校的一等学业奖学金。我在学习的过程中提升了对数学的兴趣,并与身边许多同学也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。生活上,我严于律已,宽以待人,能较好处理人际关际并统筹安排生活中的事务。同时我积极参加学校的社团活动,参加了学校的吉他社等社团,并曾多次在学校的草地音乐节及各种晚会上表演,得到同学的一致好评。并且我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,社会实践报告曾获得学校的优秀社会实践报告的奖项。感谢国科大,让我遇到了不一样的自己。

 

毕业感悟:四年大学生活如弹指一瞬,要把握住生活的每一天。